one more miracle

季汉&欧美&叔圈&智性恋
美强惨永远的xp
玄亮福华本命cp

【HP乙女】ta对你的好感度

诈尸掉落

参赛者:赫敏/德拉科/斯内普

ooc归我,ta们归你们

———————————————————

赫敏·格兰杰

 

0%

“你好,我是格兰芬多的赫敏·格兰杰。”

“啧,看来你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这是《霍格沃茨——一段校史》,算是我校的启蒙读物。”

“看完了,可以找我要更多的书目。”

“不用谢,都是格兰芬多。”

 

20%

“不用气馁,被斯内普阴阳怪气是常有的事。”

“你说扣的学分?没事,我会在下节课追回来。”

“这是魔药课的笔记,有需要时可以翻翻。”

“加油。”

 

40%

“做我的朋友?”

“小姐,你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但如果你执意想要,那我乐意奉陪。”

“今后如果有什么不懂的,你都可以来问我。”

 “你很聪明,我相信你能成功。”

 

80%

“别跟那帮斯莱特林走那么近!”

“我的意思是他们大都不怀好意。”

“可别不小心掉入他们的陷阱里。”

“抱歉,吓到你了吧。”

“不高兴?我才没有,只不过是提醒你要小心罢了。”

 

100%

“虽然我知道很疯狂。”

“但马上就要毕业了,我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

“如果有什么客观因素的阻挠,那就算了。”

“他们?放心,他们都会祝福我们的。”

“所以,答应我,好吗?”

 

 

德拉科·马尔福

 

0%

“你真的是斯莱特林?”

“我们可不欢迎你这样懦弱的杂种。”

“别告诉我你要哭了,恶心。”

“滚开,别挡道。”

 

20%

“别以为我会对你有改观。”

“不就是个基础的咒语么,谁不会。”

“趁早证明你是个真正的斯莱特林吧。”

 

40%

“啧,这都不会?”

“要不是斯内普教授要求的,我才不会管你。”

“看好了,我只示范一遍。”

“要再学不会,就乖乖关禁闭去吧。”

 

80%

“除了我,还有谁会接纳你?”

“所以好好待在我身边,我罩你。”

“要让我发现你的眼神望旁边瞟,你就完了!”

“别不识好歹,我这样是看得起你!”

 

100%

“过来。”

“干什么!这可是马尔福之吻!你敢擦了?”

“被我亲了,你就是我的人了!”

“血统什么的,我会说服父亲。”

“课业、礼仪,都不用担心。”

“我是说,你现在就姓马尔福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

 

0%

“因为这位小姐故意阻挡教授的行为,格兰芬多将失去五分。”

“小姐,你这是在狡辩?”

“因为她故意顶撞教授且质疑教授指控的真实性,格兰芬多将再失去一分。”

 

20%

“看来这位小姐非常不擅长魔药,嗯?”

“这种小规模的爆炸可以轻易避免,因而我必须怀疑它究竟是否是个意外。”

“不论怎样,损坏坩埚、魔药教室以及珍贵原材料足以为你赢得一场禁闭。”

“小姐,为了格兰芬多的学分,你应该清楚现在应该干什么。”

 

40%

“你的天赋并不逊色。”

“但这糟糕的魔药成绩是否昭示了你的三心二意?”

“无论是什么,我奉劝你立马放弃这种行为或想法。”

“每周五晚上来地窖,补补你那糟心的基础知识。”

 

60%

“你问相框里的女人?”

“小姐,这似乎是教授的私事。”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

“她是个格兰芬多,很聪明。”

“她的眼睛很漂亮。”

 

80%

“鲜花,华而不实的东西。”

“我的生日?怎么知道的?”

“日历上的标记啊…你可是难得细心一回呢。”

“要把这份心放在魔药上,你的成绩也不会这么难看。”

“不管怎样,我收下了。”

“别这么洋洋自得,我可什么都没说。”

 

100%

“战争,不是你该经历的。”

“别跟我争辩,这不是什么逃避的懦夫行为。”

“乖乖待在塔楼,要有人问起来,就说是我授意的。”

“等我回来。”

“还有。”

“你的眼睛……也很漂亮。”




彩蛋是一点ss的后续!

多多支持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13)

热度(63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