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miracle

季汉&欧美&叔圈&智性恋
美强惨永远的xp
玄亮福华本命cp

【综乙】当你看见他自我安慰

很扯很烂的脑洞,暂时没看到鬼灭和巨人联动搞就自己摸了

迫害名单:善/风/耀哉/19伦/15伦

ooc是我的,男人们是你的

拆官配预警

1.8k烂东西

啊啊啊又被🍎了啊啊啊

——————————————————

善逸ver.(已交往)


你好像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善逸……桑?”你试探着轻唤着他的名字。


“小xx……”善逸停下了手中的    ,缓缓转头望着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xx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承认我坦白我在路上看到小葵她们了但我心里绝对绝对还是最爱小xx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害羞的小xx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怎么可以被那帮野男人抢去啊!!!!!!!”趁着你愣神儿的功夫,他一把抓住你的手声嘶力竭地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噢噢噢噢噢噢噢小xx快跟我结婚!!结婚!!!就现在!!!!!!!!!!!!!!!!”


 


善·肮脏的高音·逸


 


耀哉ver.(新婚)


昨晚的疯狂像一场缥缈的梦,如此的不真实却又历历在目。新的一天又悄然而至,鬼杀队的工作实在无法推脱,对,现在不是什么显露小女生本色躲在房间里害羞的时候,你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心情,心情复杂地走到里屋准备和那个温柔但活//儿丝毫不差的荷尔蒙散发器讨论队士牺牲率明显上升的问题。


“xx……失礼了,能不能先回避一下,我……还有点私事没办完。”少年焦急的声音从屋内传来,隔了半晌他才猛然想起昨夜的疯//狂和你们方才改变的身份,终是嗫嚅道,“如果你实在想进来……那我也……不反对。”


你心中微微一动,自动脑补了少年微红的脸庞和略显慌乱的神态,心底里深埋着的一堵墙轰然倒塌:“主公大人,我……来了。”


“早上起来就这样了,nong了好一会,还是出不来……”少年背对着你缓缓道,“让你费心了。”


昨天完了今天不还是生龙活虎么?没什么好怕的……


 

“主公大人!让我来帮您吧!!!”



实弥ver.(未交往)


风柱不死川实弥在鬼杀队可谓恶名远扬,即使队士们都十分敬佩他精湛的剑技和累累的战功,却还是在他的魔鬼式训练下气到想骂娘。再加风柱大人除了对主公尊敬有加就没对别人服过软,因此他的暴脾气便一传十十传百,即使没见识过他本人的英姿的队士们也对其敬而远之,即使外出执行任务也不愿在他身边多呆一秒。


而你,这个倒霉的隐,在途径主公宅院时被天音大人一把逮住并询问你是否能把紫藤花之家送来的萩饼送给不死川大人。彼时不死川大人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已经接近三头六臂张牙舞爪一言不合就吃人比鬼还恐怖的究极生物,接到这个任务当场嘴唇发白头晕目眩险些晕倒。但既然是天音大人指派的任务,你也不敢推辞,只得硬着头皮往蝶屋赶——毕竟不死川大人不是去出任务就是在蝶屋养伤。


不死川大人的病房一如既往的简朴,你在门口踌躇着,最终鼓起勇气颤颤巍巍地敲了敲门。


没有回应。


许是去斩鬼了吧,你心中窃喜。反正不死川大人不久后便会回来,只要将萩饼放在里面就大功告成了。


你也算得上是细心,但却忽略了自己那紊乱心跳中几声压抑着的低//吼。


有了这层担保,你便毫无顾忌地打开了门,然后看到了……你猛地关上门,反复告诫自己你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把萩饼放在门外就好,只不过麻烦那些孩子送进去了,什么都没……


“喂呆瓜……你难道没有什么要表示的?”略显暴躁的低沉嗓音从门缝飘进你的耳朵。


“不……不死川先生,我……我非常抱歉,您的好……不是!我下次一定注意。”你感到血液在耳傍轰鸣,大脑在阵阵眩晕中彻底宕机,之前平复心情的防御在这男人该死的魅//力下土崩瓦解,你想逃,但汹涌的欲//望使你寸步难移。


“这丫头……你看了就要负责啊!”满是疤痕的大手一把将你拽进了病房。


 


15伦ver.


想多了这位自由人还在等智慧树开播呢哪儿有什么时间干这些七七八八的


19伦ver.(已交往)


“艾伦……”你面前的男人正焃//身//果//体地坐在椅子上      ,丝毫不避讳你惊慌失措的目光。“怎么?你没看过?”他蹙了蹙眉,不耐烦地嗔道。


这是你们交往的第二天,某自由人第一天就遵从本心抱着你沉/////沦了一夜,现在你看到   就一阵ptsd。倒不是说他不好,只不过一次半小时一晚上五六次的频率你是真受不了。


见你还站着一动不动,艾伦终于抬眸直视着你,绿宝石般的眼睛幽幽地闪着光,使你不禁联想到某种饥渴的猛兽:“你……yao?我还以为你需要缓很久,嗯?”


“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我拒绝!”你蹬蹬蹬向后退了一大步,满脸警惕地望着他。


“拒绝无效。”艾伦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小小伦蓄势待发。


“想🌿你,是我的自由。”


“拒绝,也是你的自由。”


“但试问,你有能力反抗?”


 


伦宝明明是自由禁欲大直男但为什么我总是忍不住想迫害他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40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